想吃(看简介↓)

管挖不管填写手/爬墙速度如同飓风
如果想看哪篇完结请务必疯狂催更

啊啊啊啊啊啊超级可爱!来啊一起升六啊!

谢谢艾艾的贺图,肝狗粮的过程很辛苦,但是能把自家崽捧到六星真的特别满足。

就算看着升完后家里一穷二白的惨状也完全不介意。

刚升六星的那个晚上就忍不住拉着我家崽出去遛,感觉自己和仲永老爹也没什么区别。和艾艾的大狗一起刷了会儿御魂,突突突突突干脆利落打掉中央boss。

简直爽飞了。

可是接着,我就用我崽连着带翻了好几辆小黑车(。

于是这个蠢蛋终于意识到一身紫的御魂是不行的,更何况还是被削过的日女。前段时间组野队被人惊叹“哇!六星脸狐!”,然而结果却发挥不出他真正的实力,害得他也尴尬,都是阿妈的错。

所以今天,只要为崽什么都肯干的败家阿妈大手一挥,又花光了好不容易攒起来的一点家当,给崽换了一套新御魂。

轮入道。

一次不行,让我们再来一次www。

不过实测轮入在斗技场上触发概率太低,不是很实用。愚蠢的我经过仔细推敲,认为或许蝠翼更适合我崽。20%+10%一共是30%的吸血量,光突突就能把自己奶回来:)

是不是特别棒。

但因为我已经倾家荡产了,暂时没有资源可以让我继续测试。等蝠翼崽长成那一天,艾艾家的大狗估计也可以六星了吧。

吸♂干♂你♂哟。

啊,这两只怎么能这么可爱。

A$hley:

 @想吃 
能见证阿脸六星真的太好了~
来迟的贺图~

评论(3)

热度(87)